>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孙杨身体不适退赛 外媒:赛前与女选手冲突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高凯

  参考消息网8月10日报道

  新报报道,8月9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此前两连冠的中国选手孙杨因身体原因退赛,无缘三连冠。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8月10日引述中国媒体报道称,孙杨8月9日的身体状态非常差,但赛前孙杨依然参加了热身,并下水活动。游泳中心主任王路生透露,孙杨是在运动员检录上场前突然觉得身体不适,具体是在心脏方面。

  在喀山竞技场的新闻中心发布厅,孙杨一进场,便向大家弯腰致歉,随后一同与教练张亚东和担任翻译的中国游泳队科研组组长陆一帆博士坐了下来:“非常抱歉今天没能站在决赛的赛道上,没能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确实今天的身体不太好,因为800自决赛游完之后胸很闷,也吃了药。今天也是做了准备活动和热身,连最后上场的泳裤都已经换好了,但还是因为确实身体非常不适,希望大家能够谅解,在此非常抱歉。”

  孙杨曾在2011年和2013年两度获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锦赛冠军,伦敦奥运会也如愿登顶。此次喀山世锦赛,孙杨报名四个单项,此前获得400米自由泳和800米自由泳金牌,以及200米自由泳亚军。

  另据香港商业电台网站8月10日报道,23岁的孙杨并无评论8月9日早上热身训练时,被指与一名巴西女泳手争执,甚至出现肢体冲突的事。巴西泳队总教练称,孙杨曾袭击有关女泳手,巴西水上运动联会已向国际泳联作出正式投诉。

  报道称,两人当时在泳池内同一条线热身,孙杨超前时踫到对方的脚,因而发生口角。巴西泳队发言人说,两人曾有接触,但并非打斗。巴西男子泳队教练就说,事件中无人受伤,他曾向中国泳队交涉,对方表示歉意。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50810/897753.shtml report 1102 参考消息网8月10日报道新报报道,8月9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此前两连冠的中国选手孙杨因身体原因退赛,无缘三连冠。新加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