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媒:马尔代夫发现疑似MH370残骸 宣布加入搜索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8月10日报道

  台媒称,警方8月9日表示,印度洋岛国马尔地夫的岛民发现不明碎片,马尔地夫也加入区域搜寻,寻找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踪班机MH370的残骸。

  据台湾“中央社”8月9日报道,警方说,马尔地夫警方是回应数起目击碎片、残骸的报案,这些碎片、残骸被冲到马尔地夫群岛的一些北部环礁,而有些发生在1个月前。

  警方说:“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残骸后,这些目击事件引发新关注。”警方这话说的是7月底在留尼汪岛找到的一块飞机机翼上的襟副翼残骸,留尼旺岛位于马尔地夫西南3200公里处。

  马尔地夫总统府官员说,官员们正与马来西亚飞航当局密切合作,以查明有否任何可能来自马航MH370班机的残骸。

  这名马尔地夫总统府官员说:“我们正在搜集任何不明碎片、残骸,贮存在仓库中,以便马来西亚可以进行检查,决定是否有碎片、残骸来自他们的航班。”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0810/897729.shtml report 558 参考消息网8月10日报道台媒称,警方8月9日表示,印度洋岛国马尔地夫的岛民发现不明碎片,马尔地夫也加入区域搜寻,寻找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踪班机MH370的残骸。据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