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将军农业将纳斯达克上市

来源:综合

  将军农业有限公司(General Agriculture Co., Ltd.)将在纳斯达克SPO,每股定价最高不超过5.1美元,其股票代码为GELT。预计9月2日前后完成。

  将军农业成立于2003年3月,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赣南脐橙生产企业。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脐橙种植管护、商品化分级处理、气调保鲜贮藏和销售。

  公司的核心优势在于,拥有完整的脐橙全产业链运营管理模式,以及优质的品质和品牌,未来公司的目标是打造中国实力最强的农业生鲜行业产业链的综合运营商。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810/n418488469.shtml report 258 将军农业有限公司(GeneralAgricultureCo.,Ltd.)将在纳斯达克SPO,每股定价最高不超过5.1美元,其股票代码为GELT。预计9月2日前后
(责任编辑:王扬) 原标题:将军农业将纳斯达克上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