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县城餐饮店闯入野猪 特警赶到一枪击毙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特警围堵野猪
特警围堵野猪

  8月8日晚上,宿松县城孚玉镇一家正在营业的餐饮店,突然闯进了一头体态强壮的野猪,店员及顾客顿时惊慌失措,危急关头,特警火速赶到,果断开枪将其击毙。

  当晚20时55分,宿松县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称,孚玉路西牛博士餐饮店内跑进一头野猪,危害群众安全。接到指令后,特警大队迅速组织7名特警队员,携带冲锋枪、电击抓铺器等装备赶到现场。此时,一头野猪在店内到处乱窜,嘴里露出锋利的牙齿,样子非常凶猛。店内员工及顾客吓得惊慌失措,而店外聚集了数百名群众驻足围观。

  特警迅速疏散围观群众,告知店内员工和顾客躲在安全的地方,不要出来。为确保群众安全,特警决定放弃活捉,采取击毙的方式。就在野猪窜入店内一角落时,守候在安全区域的特警果断开枪射击,一枪击中野猪头部,当场将其击毙。

  据了解,该野猪是头公猪,有110多斤,当晚8时许,沿宿松县城龙门路窜至孚玉西路,击毙之前,其背部有砍刀砍伤痕迹。至于这头野猪具体从何而来,目前不得而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08/10/006907315.shtml report 951 特警围堵野猪8月8日晚上,宿松县城孚玉镇一家正在营业的餐饮店,突然闯进了一头体态强壮的野猪,店员及顾客顿时惊慌失措,危急关头,特警火速赶到,果断开枪将其击毙。当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野猪夜闯宿松县城餐饮店 特警火速赶到一枪击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