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太误入山林迷路6昼夜 靠20多个生鸡蛋维持生命

来源:央广网

  襄阳老妪误入远安山林迷路6天 靠生鸡蛋维持生命

  (湖北)襄阳市南漳县肖堰镇65岁的乔婆婆独自一人走亲戚,途中迷路误入远安县茅坪场镇,这个倔强的婆婆硬是不问路,靠生鸡蛋维持生命,独行大山6昼夜。7日,在当地村民和民警的帮助下,乔婆婆终于回了家。

  8月1日上午,乔婆婆独自出门到舅舅家串门,出门前随身携带了20多个土鸡蛋。她先搭乘货车走了一段后开始步行,因着急赶路,乔婆婆选择走山林中小路,很快就迷了路,这一走就是一天一夜,来到远安县茅坪场镇的晓秦村。该村不但面积大,且以山林为主。倔强的乔婆婆坚信自己能够走出大山,即便遇见农户,也不愿意上门寻求帮助。就这样,乔婆婆在山里又继续转了3天,结果仍然没有找到回家的路。“饿了,我就打鸡蛋喝,渴了,就用捡来的矿泉水瓶子,在沟里舀水喝。夜里实在走不动了,就倒下睡会儿。”乔婆婆在后来见到民警时道出了她的艰辛。

  直到8月6日,乔婆婆已经吃完了携带的20多个鸡蛋,又遭遇了一场暴雨,衣服全部被淋湿。当晚7点,晓秦村二组的汪圣福、邬传蓉夫妇,发现了走路非常吃力的乔婆婆,主动将她接到家中,安顿婆婆吃晚饭、洗澡后,这对好心夫妇最终从婆婆口中了解到了事情原委。

  接到村民报警后,茅坪场派出所立即联系上乔婆婆家人。7日凌晨,乔婆婆家人赶到远安,将她接回家中。

  (三峡晚报 记者杨自林 通讯员李开明蒋晓峰)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50810/t20150810_519494048.shtml report 783 襄阳老妪误入远安山林迷路6天靠生鸡蛋维持生命(湖北)襄阳市南漳县肖堰镇65岁的乔婆婆独自一人走亲戚,途中迷路误入远安县茅坪场镇,这个倔强的婆婆硬是不问路,靠生鸡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