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用手机拍摄公牛节画面时 遭牛角刺穿颈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西班牙奔牛节的现场画面。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西班牙全国许多城镇每年都会举办奔牛节,然而一名男子9日却在中部城镇的奔牛节上遭遇意外。他在街道上用手机拍摄奔牛节画面时,被跑过的公牛用角从后方刺进脖子,送医不治。

  报道称,意外发生的城镇是比利亚塞卡德拉萨格拉(Villaseca de la Sagra)。该镇镇长伊荷萨表示,这名年轻男子当时身处牛奔跑的路径上,正在用手机录像。一头公牛突然从后方出现,并用牛角刺进他的脖子,吓坏了旁观群众。

  伊荷萨说:“这场意外让我们不寒而栗……我们把这些活动当做传统来举办,让大家乐在其中,但还是会发生憾事。”

  据悉,吸引大批外国观光客前来参加奔牛节的城填班普罗讷(Pamplona),自1911年以来已有15人死于奔牛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10/7457771.shtml report 709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西班牙全国许多城镇每年都会举办奔牛节,然而一名男子9日却在中部城镇的奔牛节上遭遇意外。他在街道上用手机拍摄奔牛节画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男子用手机拍摄公牛节画面时 遭牛角刺穿颈部身亡(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