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孙杨回应打人事件时称女运动员先动手

来源:澎湃新闻
8月9日,孙杨出席新闻发布会。

  8月9日,孙杨出席新闻发布会。

  退出1500米自由泳决赛,蝉联世锦赛最佳男运动员奖,这些对孙杨而言,似乎都不及被传出赛前与巴西女运动员发生冲突更为恼人。巴西媒体报道称,孙杨说是巴西女队员先动手,对方则辩称是孙杨踩了自己的头。而至于具体的退赛原因,从意大利教练莫里尼口中得知,是孙杨在泳池边滑倒头部被撞,被队医建议退出比赛。

  除了官方解释外,一则传言才是真正把孙杨推向风口浪尖。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赛前热身时,孙杨与共用同泳道的巴西女运动员发生了推搡,香港媒体还称孙杨袭击了女选手。

  另据巴西媒体《圣保罗页报》消息,与孙杨发生冲突的女运动员名叫拉里萨-奥利维拉,后者称当时两人都在热身池,孙杨踩到了她的头,让她非常恼火,于是两人发生了激烈的冲突。而就这个问题,孙杨在发布会上强调是“她先动的手”。  巴西游泳队教练阿尔贝托-席尔瓦表示,自己已将此事告知国际泳联以及中国队的官员,且谈到孙杨已经道过歉。

  意大利教练莫里尼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对孙杨事件给出了另一个版本的解释:“孙杨退赛后,我向中国教练打听情况,实际上在发生冲突后,孙杨在泳池边滑倒头部被撞,为了保险起见,中国队队医建议孙杨不能冒险参赛。”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2282 report 827 8月9日,孙杨出席新闻发布会。退出1500米自由泳决赛,蝉联世锦赛最佳男运动员奖,这些对孙杨而言,似乎都不及被传出赛前与巴西女运动员发生冲突更为恼人。巴西媒体报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