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担心妻子与前夫复合 将妻儿推下天桥摔死

来源:光明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因为和妻子发生口角,榆林靖边男子陈某竟然将妻子及妻子与前夫的孩子推下天桥,导致妻子当场死亡,孩子被送往医院抢救。

  8月4号晚上,榆林靖边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将一名女子和小孩从天桥上扔了下来。

  榆林靖边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王宏飞:赶赴现场以后,发现天桥下面马路上有一女子倒在马路中央,女子头部有大量血迹,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在这女子不远处,有一小孩还有生命体征,正在挣扎,还在动,我们迅速拨打120,将小孩救回医院紧急治疗。

  事发两天后,孩子因抢救无效死亡。民警通过现场走访并调取了案发周围的监控视频,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在8号晚上,成功将陈某抓获。经调查,陈某是女死者高某的现任丈夫。因为事发当天陈某和高某发生了争吵,激动的高某声称要和前夫刘某复婚。一怒之下,陈某就将高某及高某与前夫所生的孩子一起推下了天桥。

  犯罪嫌疑人陈某:有很多人问孩子是无辜的,其实气在刘某经常(对孩子)说“你想不想你爸爸?”,我才把孩子给扔下去的,你已经离婚了,你为什么要参与进来?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靖边警方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ife.gmw.cn/2015-08/10/content_16611131.htm report 662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因为和妻子发生口角,榆林靖边男子陈某竟然将妻子及妻子与前夫的孩子推下天桥,导致妻子当场死亡,孩子被送往医院抢救。8月4号晚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