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受台风影响南京发蓝色暴雨预警 部分列车停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旅客准备上车。 李珂 摄
旅客准备上车。 李珂 摄

旅客准备上车。 李珂 摄
雨持续的在下,一直未停。 李珂 摄

  中新网南京8月10日电  (李珂)受台风“苏迪罗”影响,造成多趟南京往返厦门、深圳方向的列车停运。10日,南京市气象台官方微博上午7时49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全市大部分地区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

  在南京火车站里,车站售票大厅的电子屏幕上,不间断滚动刊发“列车停运公告”,车站的广播及时播放停运车辆的车次号,同时向旅客免费提供退、改签服务。

  据南京火车站值班站长介绍,南京火车站今日停运发往福州、厦门、深圳方向的列车,分别为G56、D3214、D2282等车次,明天开往福州的K45列车也将停运。

  南京火车站宣传科科长祖涛说:“台风"苏迪罗"于昨天晚在福建沿海登陆,受其影响我们南京往深圳和厦门方向的部分动车和高铁,有部分班次停运。今天主要停运的从南京南站往福州和厦门的有三趟列车,从南京站的往福州和深圳的也有三趟。”

  “原本是有往北边出行的计划,但是福建、浙江都受到了台风的影响,我特意上网查了一下,上海的影响不大,所以定了去上海旅游的计划。”旅客谢先生说。

  铁路南京站提醒需出行的市民,持有停运车辆车票的旅客,可以到车站售票处免费办理退票手续;在网上购买停运车票的旅客如果没有换票的话,可直接在网上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

  据悉,南京市气象台官方微博消息称,受台风“苏迪罗”减弱成的低压影响,南京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6~8级的大风;11日,“苏迪罗”影响逐渐减弱,全市有阵雨;12日—15日,晴或多云天气;16日,副热带高压增强,我市有一次降水过程;本周无35℃以上高温天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8-10/7458206.shtml report 1455 旅客准备上车。李珂摄雨持续的在下,一直未停。李珂摄中新网南京8月10日电(李珂)受台风“苏迪罗”影响,造成多趟南京往返厦门、深圳方向的列车停运。10日,南京市气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受台风影响南京发蓝色暴雨预警 部分列车停运(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