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驻土耳其领事馆遭袭 一名袭击者已被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10日,两名袭击者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开枪袭击美国领事馆,在警方还击后逃离。据报道,土耳其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袭击者。

  当地媒体称,土耳其警方已经逮捕了其中一人,据称是一名女性,但这一报道目前尚无法证实。

  另外,此次袭击尚未出现造成人员伤亡的报道。

  目前,袭击的目的尚不清楚,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美国大使馆发言人称,仍在试图弄清事情的始末。

  自土耳其上月启动了土耳其官员所称的“同步反恐战争”以来,该国便提升了警戒状态。土耳其的“同步反恐战争”包括对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和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武装分子展开空袭,并在土耳其境内逮捕了数百名嫌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0/7458475.shtml report 439 中新网8月10日电综合外媒消息,10日,两名袭击者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开枪袭击美国领事馆,在警方还击后逃离。据报道,土耳其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袭击者。当地媒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国驻土耳其领事馆遭袭 一名袭击者已被逮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