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东兴男子持枪贩毒 向民警开枪欲劫车逃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防城港8月10日电  (裴玉洁 李敏军)广西防城港东兴市法院10日披露,该市一名男子在酒店门前进行毒品交易时被警方发现,在追捕过程中,男子两次朝民警方向开枪,并欲劫持过往车辆助其逃跑。目前,被告人莫某因涉嫌武装掩护贩卖毒品,被东兴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检方指控,今年3月15日晚,被告人莫某接到购毒人员王某要求购买毒品氯胺酮(俗称“K粉”)的电话,约定于次日凌晨在东兴市某酒店门前交易。

  次日晚,莫某首先从东兴某出租屋中拿了一把自称从越南人手中购买的手枪,带上“防身”,随后前往约定酒店门前,将一小包“K粉”以200元的价格卖给王某。交易完成后,神色可疑的两人被民警发现,王某被当场抓获并缴获“K粉”一包,莫某则当即逃跑。

  检方指控,在追捕过程中,莫某两次朝民警方向开枪,意图“吓退”民警。第一枪子弹打在地上,发现民警仍在身后追捕时,莫某又扣动扳机开了第二枪,因手枪久未使用,子弹卡壳,莫某把卡住的子弹退出手枪丢在地上,并将藏在身上的4包毒品丢弃至绿化带中,继续逃跑。

  逃至东兴市民族路附近时,莫某用手枪指着一名开摩托车路过的女子,威胁让该女子停车载其逃跑,民警在后方示意女子不要停车,莫某计谋未得逞。

  莫某逃至东兴市东盟大道与民族路交叉路口时,看到一辆面包车在路口等待绿灯通行,便试图拉开该车副驾驶室门,欲抢车逃跑。因驾驶员已将车门上锁,莫某无法打开车门。

  随后,莫某被追捕的民警抓获,并缴获1支手枪和3发子弹。经鉴定,涉案枪支是能够以火药为动力发射制式子弹的枪支,3发子弹是弹药。

  该案将择日宣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10/7458609.shtml report 840 中新网防城港8月10日电(裴玉洁李敏军)广西防城港东兴市法院10日披露,该市一名男子在酒店门前进行毒品交易时被警方发现,在追捕过程中,男子两次朝民警方向开枪,并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广西东兴男子持枪贩毒 向民警开枪欲劫车逃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