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连大货车撞倒一男一女 女子上半身被轧粉碎

来源:法制晚报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大连:大货车撞倒一男一女 女子上半身被轧粉碎

  事发现场

  下午两点左右,在大连市北斗街和大众街路口处,一辆大货车躲避一辆厢式货车时撞倒了并肩行走的一男一女,随后又连撞了七辆车。 女子当场死亡,上半身被轧粉碎,男子受伤被送友谊医院。(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孙熳 摄影记者刘美行)

  女子当场死亡 部分人体组织包括头部等被碾碎

  今天下午两点左右,二七温州城附近,一辆大货车连撞7辆车,并将一女子卷到车下,致女子当场死亡,部分人体组织包括头部等被碾碎,男子被送往医院。据称,疑似大货刹车失灵,不想追尾前方大货进入反道,没想到还有两人躲不开了。(大连晚报)

  另据新青年网新闻部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大货车是否失控所致还有待调查,不排除司机酒驾。另外,据目击者称,大货车在上坡后先剐蹭一辆小货车,随后在下车途中突然左转接连撞击行人和其他行驶车辆。此次事故共导致1死1伤。死者为三十左右岁女性,伤者为一男性,已送至医院正在进行抢救。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8/10/175512301558.html report 1035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下午两点左右,在大连市北斗街和大众街路口处,一辆大货车躲避一辆厢式货车时撞倒了并肩行走的一男一女,随后又连撞了七辆车。女子当场死亡,上半身被轧粉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