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顿涅茨克:顿巴斯接触线局势几乎全线恶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顿涅茨克人民委员会主席安德烈·普尔金近日表示,顿巴斯接触线的局势几乎开始全线恶化。

  普尔金称:“自南向北所有关键点的局势开始严重恶化。其特点不再是局部交战,而是造成住宅楼和私人机构损毁的战斗,乌军方使用了重型武器、重型装备,这一切的使用没有顾及到造成的平民伤亡。”

  据悉,乌克兰政府自去年4月起开始在顿巴斯与当地民间武装发生武装冲突。根据联合国最新统计资料,冲突受难者已超过6800人。联络小组在明斯克举行会晤探讨解决顿巴斯局势的问题,该小组自去年9月以来已通过3份使乌克兰冲突降级的步骤文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0/7458848.shtml report 388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顿涅茨克人民委员会主席安德烈·普尔金近日表示,顿巴斯接触线的局势几乎开始全线恶化。普尔金称:“自南向北所有关键点的局势开始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顿涅茨克:顿巴斯接触线局势几乎全线恶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