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典宜家家居店发生凶杀案 致2死1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瑞典维斯特拉斯的一处“宜家家居”店在当地时间10日发生一起凶杀案。凶手手持刀具,在店内胡乱挥砍、猛刺,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报道称,凶案发生后,店内有人立刻报警。警方在赶到现场后,逮捕了一名疑似制造此次凶案的男子。

  据悉,死亡的是一名男性顾客和一名女性顾客。警方发现他们时,他们尚有气息,但在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另外还有1人受到重伤,目前正在抢救。

  宜家方面表示,在凶杀案发生后,已经暂时关闭了商场。

  目前,警方正在对该男子进行讯问,以了解他的作案动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0/7458873.shtml report 393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瑞典维斯特拉斯的一处“宜家家居”店在当地时间10日发生一起凶杀案。凶手手持刀具,在店内胡乱挥砍、猛刺,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报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瑞典宜家家居店发生凶杀案 致2死1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