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泊尔一辆巴士发生翻车 造成30多人死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加德满都8月10日电  (记者 张子扬)一辆载有Bol Bom教朝圣者的巴士10日在尼泊尔巴迪巴斯区(Bardibas)的公路上发生翻车,造成8人死亡,30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透露,这辆巴士是从湿婆庙朝圣归来时,在位于叶猴河(Langur River)岸边发生了意外。

  尼泊尔警方称,巴士为何会发生翻车仍在调查中,目前死者身份还未确认。

  经历过“4·25”8.1级地震后,尼泊尔原本质量欠佳的公路现在变得更为糟糕,而自7月以来,进入雨季的“高山之国”多地发生山体滑坡,遇难人数已经过百。

  作者:张子扬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11/7458970.shtml report 402 中新社加德满都8月10日电(记者张子扬)一辆载有BolBom教朝圣者的巴士10日在尼泊尔巴迪巴斯区(Bardibas)的公路上发生翻车,造成8人死亡,30人受伤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尼泊尔一辆巴士发生翻车 造成30多人死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