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扬州绿化带雨中塌陷 坑深近10米冒出煤气味

来源:现代快报
行道树陷入坑中了
行道树陷入坑中了

  8月10日,江苏大部分地区迎来强降雨。当天下午4时,受雨水影响,扬州市跃进桥东侧运河西路绿化带发生塌陷,燃气管道发生泄漏,部分小区燃气无法使用。据了解,尽管塌陷范围仅5平方米左右,但却深近10米,绿化带两棵行道树陷入坑中只见树梢。

  当天下午4时50分左右,现代快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跃进桥东运河西路北侧,一公交站台东侧绿化带有一个长约5米宽1米余的大坑,原本在绿化带里的两棵行道树陷入坑中,只剩下树梢留在坑外。据目测,塌陷坑洞深近10米,让人担心的是,事发现场还弥漫着一股浓郁的煤气味。

  不过,据另一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他所乘坐的公交车正好停靠在事发地点附近站台,“先是闻到有煤气味,紧接着就看到塌陷下去了”。“就跟地震一样,不停地往地下掉,把我吓死了,好多人还从这儿过,第二棵树也倒了。要是有个人吸烟,就爆炸了。”按照该目击者说法,绿化带塌陷造成地下燃气管道破裂。幸运的是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事发后周围不少小区用气中断。

  事发后,当地警方以及燃气部门紧急赶往现场处理,对断裂的燃气管道进行抢修。截至当天下午6时,事发地周围部分小区燃气已恢复正常,但桥西侧仍有少数小区尚未恢复。截至发稿,相关处理工作正在进行,造成绿化带塌陷的具体原因尚不明确,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现代快报记者 宋体佳 文/摄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8/11/content_408433.htm report 1128 行道树陷入坑中了8月10日,江苏大部分地区迎来强降雨。当天下午4时,受雨水影响,扬州市跃进桥东侧运河西路绿化带发生塌陷,燃气管道发生泄漏,部分小区燃气无法使用。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扬州绿化带雨中塌陷坑深近10米,有煤气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