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争吵中妻子说要和前夫复合 丈夫将妻子继子推下桥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因为与妻子发生口角,妻子气愤之下说要和前夫复合,靖边28岁男子陈某将妻子高某及6岁继子刘某推下天桥,导致高某当场死亡,刘某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现场:天桥上坠下两人,女子当场身亡

  8月4日晚10时许,在靖边县老十字街天桥,一女子和一男童从天桥上坠下,女子当场死亡,男童受重伤。靖边县公安局接到市民报警后,经过走访调查判断此案系一起故意杀人案,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我们到达现场以后,发现天桥下面有一女子倒在马路中央,女子头部有大量血迹,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离女子不远处,有一小孩还有生命体征,我们迅速拨打120,将小孩紧急送往医院。”靖边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王宏飞介绍说。

  8月6日,被送往医院抢救的6岁男童经抢救无效死亡。办案民警通过现场走访并调取案发周围监控视频,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并于6日晚在靖边县新车站附近将其抓获。

  嫌疑人:妻子称要和前夫复婚

  据王宏飞介绍,今年28岁的陈某系靖边县席麻湾乡人,28岁的死者高某系子洲县苗家坪镇人,陈某和高某于今年2月通过微信聊天相识,农历4月两人领取了结婚证。

  8月4日,陈某和高某因琐事发生争吵,行至靖边县新街天桥上,激动的高某声称要和前夫复婚,而且和前夫已经商量好了。听到这句话后,愤怒的陈某便将高某和高某与前夫所生的孩子刘某一起推下天桥。

  据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因高某前夫经常对孩子说“想不想你爸爸?”且和高某频繁联系,再加上发生口角时妻子高某的言论刺激,他才一怒之下将妻子和孩子推下天桥。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811/537932.shtml report 946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杨虎元)因为与妻子发生口角,妻子气愤之下说要和前夫复合,靖边28岁男子陈某将妻子高某及6岁继子刘某推下天桥,导致高某当场死亡,刘某被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争吵中妻子说要和前夫复合 丈夫将妻子和继子推下天桥_华商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