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还有2周就生产 孕妇与家人吵架投坝轻生

来源:华商报 作者:张红娟

  华商报讯(记者 张红娟)眼看预产期仅剩2周,潼关孕妇黎某与家人吵架后,却跳入水坝要轻生。民警赶到时,水已经没过她的脖子,两名辅警跳入水中,将孕妇救上了岸。

  8月2日晚10时许,潼关县城关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报警称,有一名孕妇去了水坝,要跳水轻生。

  打报警电话的是孕妇黎某的母亲。她告诉民警,女儿预产期还有两周,因和家人吵架,称要去西沟跳水坝自杀,现家属还在桐峪镇家中,又联系不到黎某,十分着急。

  教导员立即带领值班民警冒雨赶到西沟查看。现场发现一名身着红色衣服的女子已经跳入水坝中,距离岸边有两米远,水已经淹到了她的脖子。

  走在前面的辅警汤国强、万少凡奋不顾身跳入水中,游到女子身边,但是该女子情绪激动强力挣扎,险些将两名辅警拖入深水处。经过岸上的喊话和两名辅警的劝说,女子终于被成功救上岸。经送医检查,她的身体未受到损伤。

  经了解,26岁的黎某当天晚上和家人吵架后,情绪激动,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811/538054.shtml report 584 华商报讯(记者张红娟)眼看预产期仅剩2周,潼关孕妇黎某与家人吵架后,却跳入水坝要轻生。民警赶到时,水已经没过她的脖子,两名辅警跳入水中,将孕妇救上了岸。8月2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还有2周就生产 孕妇与家人吵架投坝轻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