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嘉善28人为讨薪欲集体跳楼 极端手段扰乱治安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晚报
 

  2015年8月10日讯,今天上午,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经济开发区某电子科技公司楼顶的边缘,28名男女试图采取极端方式来解决与公司的经济纠纷。

  集体“跳楼秀”惊动了当地公安、消防、救护以及劳动部门,消防人员还在现场铺设了救生气垫以防万一。随后,劳动部门工作人员和该公司负责人上楼耐心劝说,这些男女员工才愿意下楼心平气和协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akefoto.cn/viewnews-506731.html report 684  2015年8月10日讯,今天上午,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经济开发区某电子科技公司楼顶的边缘,28名男女试图采取极端方式来解决与公司的经济纠纷。集体“跳楼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