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女助手不满情人出轨对其开枪 职位或难保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辛格特利。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特别助手、白宫高级女雇员辛格特利因为对担任国会山警察的情人开枪,被指控攻击和鲁莽危及他人安全罪名,并于日前被逮捕。她虽然10日获保释,但已被无薪放假并吊销白宫出入证。

  据报道,担任奥巴马特别助理和众议院立法事务联络官辛格特利10日交纳7.5万美元的保释金之后已离开马里兰州乔治王子县监狱。

  根据法庭文件,辛格特利给那名警察发短信要对方去自己住处,随后双方发生冲突。法庭文件将那次事件列为家庭暴力。

  文件称,辛格特利问那名警察同另一女子约会的问题并试图拿到他的手机。辛格特利随后抓住那名警察的执勤用枪并对准他。辛格特利说,“你曾经教我如何用它,不要认为我不用它,”随后朝着他开了一枪。她接着用毛巾擦擦手枪。

  那名国会山警察随即逃出辛格特利的住房,拨打911电话报警,乔治王子县警察抵达现场逮捕辛格特利。

  辛格特利过去担任过少数族裔领导人克莱本(James Clyburn)的办公室副主任,2014年进入白宫,年薪12.5万美元。

  白宫一名发言人10日说,“我们了解那一事件,10日临时安排那名雇员无薪休假,吊销她的出入证,直到我们得到更多信息。必要时,我们将采取更多行动。”

  国会山警察局女发言人施耐德说,该局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11/7459889.shtml report 1092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特别助手、白宫高级女雇员辛格特利因为对担任国会山警察的情人开枪,被指控攻击和鲁莽危及他人安全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奥巴马女助手不满情人出轨对其开枪 职位或难保(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