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摩托车“醉驾”逆行 安徽男子被撞身亡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酒喝高了,哪还辨得清东南西北。日前,滁城一名男青年,凌晨时分醉酒驾驶摩托车,途经一处弯道时迷迷糊糊逆向行驶,不料被一辆轿车撞飞。因伤势过重,该男子不治身亡。

  记者从辖区滁州市交警二大队获悉,事故现场道路上方的监控探头,记录下这惊魂一刻。

  当天凌晨0时03分许,滁城丰乐大道南营房门前弯道处,一辆摩托车由北向南沿着道路中心线行驶。然而不知道什么原因,摩托车竟然一下越过道路中心线,突然逆向行驶,往对面一辆轿车冲了过去。这辆沿正常方向行驶的轿车躲闪不及,与摩托车迎头相撞。在剧烈的撞击力作用下,骑摩托车男子顿时腾空而起,在空中连翻三圈后,掉落在地。

  交通民警赶到现场,发现骑车的男青年昏迷不醒,且身上散发出浓烈的酒气。令人遗憾的是,此人被送到医院抢救之后,因伤势过重宣告不治,当日便离开人世。

  滁州市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尹继刚,在分析这起交通事故监控视频时说:“摩托车行经这个道路弯道的时候,没有转向,直接越过道路中间黄线,撞到迎面过来的轿车车头。”

  经过检测,一份由安徽金盾司法鉴定所提供的“血液酒精含量检验报告书”显示,这名摩托车驾驶员陈某,每100ml血液里含有酒精246mg。这个数值,超过醉酒驾驶标准的3倍,属于严重醉酒驾驶。

  尹继刚告诉记者,经过警方调查,陈某不仅醉酒驾驶,还存在无证驾驶、逆向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而且,陈某驾驶摩托车时,还没有佩戴安全头盔,导致其颅脑重度损伤,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记者了解到,目前正对事故中的轿车做相关测速鉴定。(滁州网·皖东晨刊)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08/11/006909331.shtml report 857 酒喝高了,哪还辨得清东南西北。日前,滁城一名男青年,凌晨时分醉酒驾驶摩托车,途经一处弯道时迷迷糊糊逆向行驶,不料被一辆轿车撞飞。因伤势过重,该男子不治身亡。记者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