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为讨女友欢心 公然抢广场舞大妈金项链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万信立)为讨女友欢心,一男子竟然抢夺跳广场舞大妈颈上一根金项链。昨日中午,民警蹲守布控将其抓获,从典当行追回大妈价值6000多元的金项链。

  男子抢走跳舞大妈金项链

  4日晚9时许,武汉开发区碧湖社区广场上,一群大妈正在跳广场舞,一名穿白色T恤、黑色短裤的男子突然抢下其中一名大妈颈子上的金项链,转身就跑。

  大妈大喊:“抢劫了,抢劫了!”等周围市民反应过来,作案男子已跑出广场,不见踪迹。

  接报警后,警方迅速调度街面警力围追堵截,同时开展视频追踪,发现嫌疑人专挑僻静小巷子钻,逃到东方夏威夷附近消失。

  查到抢项链嫌疑人来历

  警方联系途经案发地的20多辆出租车司机询问情况,调阅出租车上的照片信息,一无所获。分局领导决定:“既然怎么逃的不清楚,那看看他是怎么来的?”

  民警迅速调取当天案发前周边视频监控,逐个排查身穿白色T恤的人员,很快发现嫌疑人于当天下午骑一辆蓝色摩托车,在碧湖社区及周边逛了几圈后消失。再次“看见”他,是在当天下午5时。他换了双球鞋,将车停在金凯购物广场,步行穿过绿岛花园进入碧湖村,20时许来到作案现场。

  侦查发现,嫌疑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在一学校附近的副食店。警方展开蹲守布控,9日中午12时许,当该男子再次出现时,被抓获。

  抢金项链换钱,竟是为了留住女朋友

  经审讯,该男子姓王,今年31岁,湖北鄂州人。他交代,6月底,从一汽车装饰制造企业辞职后,身上的钱很快花光,常常为钱和女友争吵。为了留住女友,萌生了抢夺金项链的想法。

  当天中午,他骑着摩托车在周边寻找作案对象,一直没有机会。来到社区广场附近,看见其中一位大妈戴着金项链跳舞,于是换了球鞋,准备作案。刚开始王某非常紧张,一直不敢下手,盯了大妈将近1小时后,壮起贼胆下了手。

  昨日,王某因涉嫌抢夺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5/0811/c188502-27443922.html report 1076 本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万信立)为讨女友欢心,一男子竟然抢夺跳广场舞大妈颈上一根金项链。昨日中午,民警蹲守布控将其抓获,从典当行追回大妈价值6000多元的金项链。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