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电影变现实 老爸携前特种兵跨国救女

来源:搜狐网

昨天晚上去吃汉堡包,看照片感觉很好吃的样子,可是等到拿手里的时候,我不想多说了乃们自己感受一下↓↓

 

能不能不要这么坑……这让密集恐惧症重度患者还吃不吃了!说好的玫瑰瓣搞的跟爬满了小强一样是怎么回事啊摔!什么都可以将就,在吃这件事上怎么可以将就。

 

岛国有网友在回家路上不经意拍到的云彩,刚好挂上一道彩虹,宛如七彩羽毛。

 

你的盖世英雄估计马上就要踩着七色云彩出现在你面前啦,哦?你是个男孩纸,再见。俺顺便也去查了查原因,跟大家也说说:@中国国家地理旗舰店:这个可能是大气光学现象中的环地平弧,由高空中比较薄的云中的冰晶担当棱镜,且太阳照射云角度在58—68度就会出现。

 

今早上阿雅跟公公说:"还有十天才发工资,怎么办我已经穷得快没钱吃饭了。"公公悠悠的说:"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朋友们还觉得你挺有钱的。没钱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父母还觉得你一定还有钱!"我只能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可怜的公公,昨天荷包估计又大出血了。下次心力交瘁的时候就劝劝自己,别想不开,钱是挣不完的,只是还没挣到而已。

 

近来听到的最感人肺腑的事:外国一幼儿园让孩子们画爸爸的肖像,一乖娃画了张"爸爸最爱吃白糖",图上老爸满面幸福,用鼻子狂吸桌上的白色粉末,然后老爸就被抓了。

 

真是从小就坑得一手好爹……不过妹子早上看的却是爹坑女儿的新闻 【迪拜男子目睹女儿溺死不让救:不能让陌生男人碰她】当地传媒称,该父亲带一家人到迪拜一个沙滩游玩。突然,其20岁的女儿遇溺,大喊救命,当时两名救生员立刻前往营救,却被父亲暴力阻止,他说"宁愿女儿死去,也不要被陌生男人触碰"。最终女儿溺亡,该名父亲被当局拘捕及起诉。

 

我用毕生学识竟然无法表达此刻草泥马的感受。尊重宗教信仰是真,可如果宗教习俗到了这种地步简直就是走火入魔,打着宗教的幌子坚持自家的陋习。不过我说,你不让别人救你倒是自己救啊,你跳进水里抱住女儿让救生员拖你上岸也行啊,不过都是枉然了,你只能去监狱里救救自个儿罪恶的灵魂了。

 

同样都是亲爹,看看别人家的 【女儿被绑国外 老爸携手前特种兵跨国救回】据《镜报》报道,塞浦路斯男子克雷格发现前妻将幼女Crystal悄悄带回波兰,且音讯全无,在循规蹈矩求助法院和警方无果后,他自己雇了前特种部队的人来帮忙,他们做了几个月的计划,然后到了波兰,埋伏监视了12天,终于等到机会救回女儿。

 

好消息是,克雷格那看着像绑架的救女行动最终也被认定为是合法的。他说:"这是极端的,但法院和《海牙公约》都让我失望。我们做的事情是合法的,因为我们有法院命令。"

土豪救女孩都要参考一下电影,现实版的《飓风营救》上演啊。妹子想真挚的问句:"你们还接单吗?来我朝拯救一众被拐妇女和儿童可好?对手是一个山区或者一个村子的那种。"前特种部队听完之后,卒。

 

感脚国外的一些警察蜀黍也不怎么负责嘛,还不如俺们自己的呢 【老人电信局办业务 被要求开"健在证明" ,派出所:有必要么?】据@福建广播电视新闻中心,近日,福建漳州一74岁老人到电信局办业务,被要求开健在证明。当地派出所为让老人少走弯路,开了证明:"老人健在,活生生的人在你们面前,身份证户口本都还在,还要开健在证明,有必要么?"

 

请证明要求开健在证明的人还健在,警察蜀黍们都忍不住官方吐槽了,real耿直。一大活人站你面前还得开证明,下次要是再碰到这种奇葩证明,妹子觉得可以先请他们证明下:我不出示建在证明就无法证明我健在的证明。

 

简直奇葩的让俺掩饰不了内心的愤怒,想听首歌来放松下,结果发现竟然下架了 【《大学生自习室》等120首网络歌曲被列黑名单】文化部公布了一批网络音乐产品"黑名单",要求互联网文化单位集中下架120首内容违规的网络音乐产品。对拒不下架的互联网文化单位,文化部表示将依法从严查处。歌曲中包括张震岳,黄秋生,罗百吉等作品。

 

这分明就是官方神助攻给大家列了一个狂暴炸裂的歌单啊……《香水有毒》表示不服。讲真,既然想禁就得偷偷禁啊,来个神不知鬼不觉,曝光了不就是让激发好奇心让大家去听吗。请注意请注意,您的好友文化部君的智商已下线。

 

昨天武汉的朋友估计很心塞,想听歌被禁了,路上还大堵车。【武汉出租"闹情绪集体散步"抗议专车】10日早上,正值早高峰,武汉大量的士司机开着空车,打着双闪,在上班要道上慢慢行驶,致使交通几近瘫痪。的士司机说:"以前12个小时能赚200块钱,现在只能赚100多块钱""专车不正当竞争让我们无法生存"。

 

再来听听市民怎么说↓↓

 

阿雅说武汉的出租车司机其实挺好的,只有两个地方不去:这里不去,那里不去。拒载这种事俺在北京都碰到过好几次,都上去了师傅一路骂骂咧咧说这堵那堵逼着人半路下车,好歹坐专车服务态度好点。但事实上这根源是出租车公司收取的高额份子钱,剥削的可不就是的哥。换个角度想想,的哥也是苦命人,连续开一天车真心累。所以罢工闹事并无卵用,对症下药才可是真。

 

如果你瞅见个女生,吃面的时候举止优雅小心翼翼,千万要小心,可能她食相不一定斯文,只是当时穿了一件白tee。——来自公公的生活经验小结。

 

【男子不满爱犬被称作狗 刺伤路人获刑1年3个月】近日,记者从成都青白江人民法院获悉。李某在某市场遛狗。张先生随口夸赞了一句话,"这只狗还长得挺漂亮的!"却引来主人李某的极为不满并发生争执。拿起路边的一个空啤酒瓶,将瓶底敲破后,向张先生刺去。最终被判1年零3个月。

 

真是活见久系列。难道得是这样:"你这只汪真好看,汪汪汪!"不过那估计也不会只是刺伤了。妹子就纳闷了,狗主人到底是被谁养大的?难道是这只汪汪,所以才这么深刻的理解了忠诚两字……真是给我们爱狗人士丢人丢大发了。

 

丢脸没事,怕的是不要脸 【同学结婚发电子请柬 还附银行账号】孟先生称,大学同学小刘前天给他发了封电子请柬,除了新人婚纱照、典礼时间地点,末尾还有串数字,并写着:如果您没法亲临现场,可将礼金打到银行卡上,账户名×××。颇有点"人不到礼到就行"的意味,他觉得"怪怪的"。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圈子大了什么奇葩都有,骗子估计也get到了一条骗钱新技能。直接回个:抵值券礼金,待我结婚/生子时可抵现金,祝君新婚愉快。如果还不开森,那就直接登陆他的网上银行,连输错三次密码,每天来一次。

 

=====墙上风光好=====

 

习惯成自然,经此一事,又恢复单身了吧?

 

听着怎么怪怪的,咸鱼这种物种怎么配得上我们高大上的民族气质嘛。

 

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静静。

 

用美食填满内心的空虚,唯有没事不可辜负!

每日互动:
1、很久不见的同学邀你参加婚礼,你会去吗?你们一般随份子钱都随多少?
2、你的超级英雄叫什么?
你衬衫的颜色+你右手边的物体=你的超级英雄的名字

俺的是:白色橙汁,我才不信我的盖世英雄有这么个鬼名字!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811/n418593340.shtml report 12659 昨天晚上去吃汉堡包,看照片感觉很好吃的样子,可是等到拿手里的时候,我不想多说了乃们自己感受一下↓↓ 能不能不要这么坑……这
(责任编辑:王兆嘉) 原标题:神吐槽:电影变现实 老爸携前特种兵跨国救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