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北京110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突然晕倒 民警紧急救援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110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正值暑期出游旺季,不少市民朋友会选择外出游玩,但夏季天气炎热,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尤其是上了岁数的老年人。()

  2015年7月9日,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闫女士报警称,在西城区北海公园一洗手间旁发现一名老人突然晕倒,现在联系不上她的家人,请民警前来处理。接警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属地民警和120救护人员赶赴现场展开救助工作,同时告知闫女士在医护人员赶到前不要随意搬动老人,注意保持其周围空气流通。

  经了解,晕倒的王阿姨是一名退休工人,与三名朋友在公园游玩时,她觉得肚子痛想去洗手间,结果在去的路上突然晕倒,一旁的闫女士发现后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经现场救治,医护人员初步判断王阿姨可能是由于血糖过低而引起突然晕倒,并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后经详细检查,王阿姨已经脱离危险,身体并无大碍。民警随后联系到了王阿姨的家属,将老人从医院接回。

  北京110温馨提示:市民朋友在夏季出游时,不宜空腹出行,更要尽量避免在强烈阳光下进行活动,特别是午后高温时段。老、弱、病、幼等人群要特别注意采取防暑措施,预防身体不适造成晕倒昏厥的发生。

(请勿用於商业用途,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811/n418603950.shtml report 1317 (图片来源网络)正值暑期出游旺季,不少市民朋友会选择外出游玩,但夏季天气炎热,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尤其是上了岁数的老年人。()2015年7月9日,
(责任编辑:胡甜月) 原标题:老人突然晕倒 民警紧急救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