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媒:俄罗斯宇航员创造太空行走时长新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飞行控制中心发言人称,太空行走时长纪录的保持者、俄罗斯宇航员根纳季·帕达尔卡和他的同事出舱行走,提前一个小时结束了在国际空间站外部的工作,并创造了太空行走时长的新纪录。

  他说:“宇航员们完成了所有的预定任务。”

  帕达尔卡和科尔尼延科为“星辰”号服务舱安装了软扶手,清理了服务舱2号舷窗的玻璃,为服务舱间机载无线电电路安装了WAL1-WAL5天线支架,在通用工作场所拍摄Expose-R,拆除了在服务舱上进行的“形势”太空实验中所用的等离子设备的等离子体电位传感器组件。

  另外,宇航员们还在“空气”和“电子”排水阀系统区域内对4号太阳能电池进行涂片取样,并更换了天线馈线设备WAL6天线,对“电子”系统的接头进行了拍摄。

  纪录保持者根纳季·帕达尔卡此前完成了8次太空行走(在轨道空间站外)和一次舱内行走(“和平”号空间站“光谱”舱),总时长为33小时4分钟。米哈伊尔·科尔尼延科曾完成一次时长6小时43分钟的太空行走(空间站第23/24次考察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1/7460806.shtml report 593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飞行控制中心发言人称,太空行走时长纪录的保持者、俄罗斯宇航员根纳季·帕达尔卡和他的同事出舱行走,提前一个小时结束了在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媒:俄罗斯宇航员创造太空行走时长新纪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