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命案逃犯隐姓埋名潜逃13载 警方排查“露马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安溪8月11日电  (陈志伟 廖静)11日,记者从福建安溪警方获悉,贵州籍一名命案逃犯全国四处务工、隐姓埋名十三载,8月9日晚,安溪县公安局龙涓派出所民警的日常走访排查,犯罪嫌疑人林某“露马脚”落入法网。

  8月9日19时,安溪县公安局龙涓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日常走访排查中,发现一名自称李明玉(化名)的贵州籍男子,携带的第一代身份证为假证,民警为了进一步确认,便上网核查该身份证,发现此身份证号码不存在,面对民警的盘问,林某玉无法自圆其说。

  民警便将可疑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通过与贵州省遵义市几个相关派出所核对和网上在逃人员的查询以及发挥微信相片的双向核对,最终该男子的真实身份被派出所民警查实,是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的网上在逃犯林某玉(男,58岁,贵州遵义市汇川区人)。随后民警们连夜苦战,林某玉的思想防线最终崩溃,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

  经初查,2002年11月2日13时许,犯罪嫌疑人林某玉与死者何某明发生口角后引起纠纷,林某玉将何某明推下田坎导致何某明受伤后死亡。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林某玉畏罪潜逃至今,十余年来他藏匿于全国各地。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玉已送往安溪县看守所羁押。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11/7461284.shtml report 639 中新网安溪8月11日电(陈志伟廖静)11日,记者从福建安溪警方获悉,贵州籍一名命案逃犯全国四处务工、隐姓埋名十三载,8月9日晚,安溪县公安局龙涓派出所民警的日常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命案逃犯隐姓埋名潜逃13载 警方排查“露马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