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思聪骂张翰“最渣的人” 网友:老公干的漂亮

来源:环球网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知名娱乐评论人八哥专用爆料,有张翰的粉丝发微博贬低其前女友郑爽,张翰竟然点了个赞!王思聪转发评论道:分手了能回头说对方的都是最渣的人!

  作为中国最高调的富二代王思聪,每一条微博都会引起粉丝们的关注,而一向有什么说什么的他近日在微博上又开始对别人进行了炮轰!据悉微博知名娱乐评论人八哥专用爆料,有张翰的粉丝发微博贬低其前女友郑爽,张翰竟然点了个赞,被发现后取消点赞。引起网友热议。

  点赞内容为“张翰郑爽根本不配,他该找个时尚点的,翰哥做什么都是对的!”

  此后八个专用又翻出旧账,称前段时间和赵丽颖的戏播出后,张翰看似无意的对话也在贬低赵丽颖,并质疑张翰道:“不说别的,为什么一直都是别人的错呢?”

  而随后“国民老公王思聪”转发评论道:分手了能回头说对方的都是最渣的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ent.huanqiu.com/star/mingxing-neidi/2015-08/7245025.html report 924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微博知名娱乐评论人八哥专用爆料,有张翰的粉丝发微博贬低其前女友郑爽,张翰竟然点了个赞!王思聪转发评论道:分手了能回头说对方的都是最渣的人!作为中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