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约谈多家打车软件平台:不得低于成本价运营

来源:人民网

  昨日,市交通、工商、税务、物价、公安、法制等6个部门再次多家约谈打车软件平台负责人。明确要求各网络专车软件平台公司要增强法制意识,遵循市场规则,承担社会责任,守法、有序运营,不得通过低于成本价运营的方式开展不公平竞争。下一步,各部门将深入平台软件公司检查,督促落实整改承诺,对违规经营行为,将依法查处。

  市交委客管处连夜约谈了56家出租车企业负责人,重申加强驾驶员管理、加强服务质量监管。对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管理不力,严重影响社会公共秩序的企业,将依法取消经营资格或核减出租车数量。市交委客管处还将在全行业开展《武汉市出租车驾驶员服务手册》培训的同时,加大执法力度,给拒载、绕道、拼客等劣质经营行为带上“紧箍咒”,对有劣质服务行为的驾驶员吊销从业资格,列入行业黑名单。

  为维护合法经营者的权益,市交委客管处还将继续加大“黑车”专项整治力度。今年以来,全市打击“黑的”出动执法力量14304人次,执法车辆5955台次,共查扣“黑的”2105台。其中私家车利用软件平台等非法营运180余台。

  另悉,武汉市政府及相关管理部门将按照国家交通运输部的统一部署,就如何规范专车运营研究提出措施。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it.people.com.cn/n/2015/0812/c1009-27448087.html report 703 昨日,市交通、工商、税务、物价、公安、法制等6个部门再次多家约谈打车软件平台负责人。明确要求各网络专车软件平台公司要增强法制意识,遵循市场规则,承担社会责任,守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