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年轻妈妈脖子中5刀死亡 警方称自杀不予立案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强忍着失去女儿悲痛的老两口就失声痛哭起来,虽然事情已经发生一个月了,但他们到现在还不能相信:老实乖巧的女儿,怎么说没就没了?(视频截图)
  强忍着失去女儿悲痛的老两口就失声痛哭起来,虽然事情已经发生一个月了,但他们到现在还不能相信:老实乖巧的女儿,怎么说没就没了?(视频截图)
一家人沉浸在失去亲人悲痛中,唯一让他们感到幸运地是:两岁的西西安然无恙。一个月没见到妈妈,西西时不时就会想起妈妈。(视频截图)
  一家人沉浸在失去亲人悲痛中,唯一让他们感到幸运地是:两岁的西西安然无恙。一个月没见到妈妈,西西时不时就会想起妈妈。(视频截图)
法医说脖子上致命伤5刀,一共七刀,脖子大动脉割断了,脖子割断了三分之一。(视频截图)
法医说脖子上致命伤5刀,一共七刀,脖子大动脉割断了,脖子割断了三分之一。(视频截图)
事发后刑警队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侦查,在综合各方面情况后才得出“自杀,没有犯罪事实”的结论。(视频截图)
  事发后刑警队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侦查,在综合各方面情况后才得出“自杀,没有犯罪事实”的结论。(视频截图)

  齐鲁网高密8月11日讯 丈夫姚华炯外出打工,24岁的年轻妻子娜娜在家带孩子。一个月前,娜娜被发现在家中死亡,尸检显示:死者脖子上致命伤5刀,全身一共七刀。脖子大动脉割断,脖子割断了三分之一。一个月后的8月5号,当地警方调查结果称死者为自杀,没有犯罪事实,不予立案。家属对这一结果充满疑惑。

  一见到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101》记者,强忍着失去女儿悲痛的老两口就失声痛哭起来,虽然事情已经发生一个月了,但他们到现在还不能相信:老实乖巧的女儿,怎么说没就没了?

  年轻妻子被发现在家中死亡 脖子上致命伤5刀

  24岁的娜娜和丈夫姚华炯都是安徽阜阳人,四年前娜娜跟丈夫一家人来到山东高密打工,还孕育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西西,女儿今年2岁多,一家人生活甜蜜温馨。6月28号,姚华炯因为工作去了甘肃,可没过几天,他就感觉到了异常。他多次给妻子打电话,对方却始终无人接听,这让他开始担心起来。

  7月8号晚上,实在放心不下的姚华炯就让自己的父亲去家里看看。

  姚华炯和媳妇租住在高密市小王庄村的一处小院。姚华炯说,一个人在家看孩子的媳妇为了安全都是从里面把大门锁上。可事发当晚,姚全力却发现大门不仅没锁,反而在里面挂着一把铁链子。

  推开大门,院子里一片漆黑。姚全力径直走向卧室开了灯,孙女西西正一个人躺在床上,并不见儿媳妇的身影。顺着孙女手指的方向,姚全力又来到卧室对面的厨房。眼前的一幕吓坏了姚全力老人:地下全是血,儿媳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吓坏了的姚全力赶忙跑出厨房报了警,并通知了远在甘肃的儿子。得到消息后娜娜的父母也从安徽赶到了高密。随后警方进行的尸检,再一次震惊了一家人:法医说脖子上致命伤5刀,一共七刀,脖子大动脉割断了,脖子割断了三分之一。

  出事的院子已经被警方锁上,透过大门能看到事发当晚姚华炯女儿西西所在的卧室,几件杂物还在院子地上。一家人沉浸在失去亲人悲痛中,唯一让他们感到幸运地是:两岁的西西安然无恙。一个月没见到妈妈,西西时不时就会想起妈妈。

  高密公安:死者为自杀 不予立案

  8月5号,煎熬等待的一家人终于接到了高密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一份正式通知,可这通知内容姚华炯称实在难以接受。通知称:死者为自杀,没有发现犯罪事实,不予立案。

  姚华炯说,事发前除了打不通电话外,一家人都没发现娜娜有什么异常。对于“自杀”这一结论,悲痛的一家人难以接受。事发后进过自家院子的姚华炯说,从厨房里的摆设能看出媳妇在出事前正准备做饭:厨房里还有正在和的面皮,电饭锅也是开着的,给孩子的奶粉还没冲。种种迹象都表明娜娜当时正在准备做饭,一个还有心思做饭的人怎么会突然想要自杀呢?

  而姚华炯的母亲说,事发时唯一在场的西西亲口说过,事发当天有两个男子进来过,姚华炯还发现,自己卧室里的东西被翻得乱七八糟,家里的钱也不见了!但由于西西年纪太小,事发后也被吓坏了,记者再次询问时她并没有说话。

  年幼的西西对事发当天的事情已经说不出什么来。带着疑问,一家人再次来到高密刑警大队。毛警官说,事发后刑警队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侦查,在综合各方面情况后才得出“自杀,没有犯罪事实”的结论。至于盗钱的事,是不是符合立案条件还要再研究。

  死者家属申请监督立案和复议

  姚华炯还提出,警方并没调取胡同口一处私人安装的监控。对这一疑问,毛警官解释称,他们去过多次要求调取监控,但监控主人坚持称没有监控,警方也没办法。最后,毛警官说,他们会把姚华炯提交的相关材料转交给刑警队领导。就姚华炯一家人对“自杀”结论的异义,毛警官建议可以去去检察院监督立案也可以去高密公安局复议。

  目前,小姚一家人已经向高密检察院和高密公安局提交了材料,申请监督立案和复议。“综合全面的调查”是什么调查?如果真的是调查后得出的慎重严肃的结论,能不能向死者的亲属详细说清楚?失去亲人已经是不能承受之痛,如果还不能知道亲人是怎么离开的,那对于活着的人来说,更是极大的不尊重、不公平。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812/n418657347.shtml report 3181 强忍着失去女儿悲痛的老两口就失声痛哭起来,虽然事情已经发生一个月了,但他们到现在还不能相信:老实乖巧的女儿,怎么说没就没了?(视频截图)一家人沉浸在失去亲人悲痛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