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州普安煤矿事故确认10人死亡3人失联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8月12日电(记者黄勇、李放)贵州省普安县楼下镇政忠煤矿8月11日晚发生的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已确认有10人死亡,5人受伤,仍有3人失去联系。


  记者从普安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经普安有关部门进一步核查确定,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69人,其中安全升井56人,目前已确认10人死亡,还有3人失去联系。在升井的56人中,有5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轻已出院。

  目前,事故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作者:黄勇 李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8/12/c_1116225235.htm report 421 新华网贵阳8月12日电(记者黄勇、李放)贵州省普安县楼下镇政忠煤矿8月11日晚发生的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已确认有10人死亡,5人受伤,仍有3人失去联系。记者从普安县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贵州普安煤矿事故确认10人死亡3人失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