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2岁日本男子涉嫌在情人旅馆杀害38岁中国女子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12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前,一名38岁中国籍女性被发现死于日本三重县铃鹿市某情人旅馆内,当地警方以涉嫌杀人逮捕了津市南中央的22岁无业人员古谷有平。后者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没错,是我杀的。”

  警方称,2人在交友网站上认识,9日在铃鹿市见面后,乘坐古谷的车来到旅馆。但是,当天下午,古谷在旅馆房间内用椅子数次殴打该女子头部等处,致其死亡。其具体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但该男子将女子的挎包卖给了旧货店。

  警方称,这名中国女子5月入境日本,原定短期逗留不超过90天,此前也曾多次出入日本。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12/c1002-27448128.html report 464 人民网8月12日讯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前,一名38岁中国籍女性被发现死于日本三重县铃鹿市某情人旅馆内,当地警方以涉嫌杀人逮捕了津市南中央的22岁无业人员古谷有平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一22岁日本男子涉嫌在情人旅馆杀害38岁中国女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