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网购化妆品 花8000元收到一包塑料袋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阳

  最近,家住让胡路区的朱丽丽(化名)在陌陌里与人聊天时,认识了一名自称能做美容整形的叫“瞬间变美”的女子,对方说能便宜买到日本进口化妆品,这些化妆品都是用做面部护理,效果非常好。

  朱丽丽十分感兴趣,就问了价格,“瞬间变美”说最近有优惠,价格要比市场价低。朱丽丽说想买一些,但对方说最近买的人特别多,断货了,过几天货到了再联系。

  7月15日,朱丽丽发现“瞬间变美”在陌陌里跟她说话,说货到了。双方商定后,朱丽丽购买了水光剂、提升针、绝斑霜等8000元的化妆品。谈好价格后,朱丽丽用支付宝给对方转账8000元。

  之后,“瞬间变美”给朱丽丽发了一个日本直邮的货运单号。7月31日,朱丽丽收到邮包,打开一看,里面全都是写有日文的塑料袋,一盒化妆品都没有。她立即上陌陌问对方是怎么回事,却发现对方始终不上线。她发现被骗,到龙南公安分局报警。

  网购最好上正规网站

  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侦查六大队副大队长郭宇说,在微信、陌陌里认识陌生人,对对方根本不了解,就轻易汇钱购物,有一定风险。一些骗子在微信和陌陌里发布消息,以稀缺商品、低价等引人购买,然后再以有优惠活动等鼓动受骗者多购买,骗取钱财后消失。

  这里提醒市民,购买货物,最好上正规网站,相对有保障。或者通过微信、陌陌里的熟人购买,彼此都认识通常不会受骗。不要轻易从微信、陌陌里的陌生人那里买东西。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china.huanqiu.com/hot/2015-08/7252846.html report 779 最近,家住让胡路区的朱丽丽(化名)在陌陌里与人聊天时,认识了一名自称能做美容整形的叫“瞬间变美”的女子,对方说能便宜买到日本进口化妆品,这些化妆品都是用做面部护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