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通州一女子与前夫闹矛盾欲点煤气炸楼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子薇

  #法制晚报快讯# (记者 王子薇)女子因房产纠纷与前夫发生矛盾,欲在家中点燃煤气罐炸楼,危急时刻,通州公安分局梨园派出所民警冒着生命危险成功将该女子制服,避免了一场悲剧发生。

  7月30日10时许,梨园派出所民警接公庄小区56楼号楼一女子报警,称自己要把煤气点了,要把楼炸了。

  民警了解到,报警人张某(女,37岁,北京人)独居通州区公庄56号楼内,与前夫冯某发生房产纠纷。7月29日冯某将该房断电,致使张某无法正常生活,张某与冯某及物业沟通通电未果,激愤之下将房内煤气罐打开,使煤气外泄,并拨打110报警电话,称如果不解决就点燃煤气罐。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张某家所在单元楼内弥漫着煤气味,如遇明火随时可能爆炸。民警立即将疏散周边居民,并劝导张某开门。张某不听民警劝阻,拒不打开房门并继续泄露煤气。

  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劝阻张某分散她的注意力,一路上到六楼,从六楼住户阳台翻身下到五楼,进入张某家中,趁其不备将其制服,并迅速关闭了煤气罐的阀门。目前,张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通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8/12/133146301806.html report 634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王子薇)女子因房产纠纷与前夫发生矛盾,欲在家中点燃煤气罐炸楼,危急时刻,通州公安分局梨园派出所民警冒着生命危险成功将该女子制服,避免了一场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