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载8人美军飞机在冲绳坠海 3人获救5人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2日下午,一架美军直升机在日本冲绳县的美军施瓦布军营附近海域坠落。当时机上共有8人,目前已有3人被顺利救出。

  据报道,此次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13时50分许,飞机坠落在位于驻日美军嘉手纳基地30公里左右的海面上,机型为UH60,多用于人员输送和战斗支援。

  失事飞机上共载有8人,日本海上保安部门在收到美军的求助信息后,紧急派遣飞机及巡视船前往现场进行救援。

  日本防卫省发布消息称,截至当地时间16时,已有3人获得救援。目前相关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2/7463347.shtml report 385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2日下午,一架美军直升机在日本冲绳县的美军施瓦布军营附近海域坠落。当时机上共有8人,目前已有3人被顺利救出。据报道,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载8人美军飞机在冲绳坠海 3人获救5人下落不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