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驻日美军在冲绳坠毁军机全员获救 共7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2日下午,一架美军直升机在日本冲绳县本岛中部施瓦布军营附近海域坠落,邻近日美政府决定的美军基地新址冲绳名护市边野古地区。

  日媒称,这架失事直升机隶属于美国陆军,机型为UH-60。目前,机上17人已全部获救,其中7人受伤。

  据了解,早在2004年8月13日,曾有一架美军直升机在与普天间机场毗邻的冲绳国际大学校园内坠毁,并燃起大火,机上3名乘员受伤,所幸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对于事故原因,日本防卫省透露称,涉事直升机曾在坠海前尝试在美军军舰降落,但随后因着舰失败而坠海。

  目前,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正在冲绳进行访问。在与冲绳知事翁长雄志的会谈中,菅义伟依然坚持将普天间基地搬迁到边野古地区的政府一贯立场,翁长雄志则坚持要求将基地迁到冲绳县外。两者意见仍存分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2/7463490.shtml report 502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2日下午,一架美军直升机在日本冲绳县本岛中部施瓦布军营附近海域坠落,邻近日美政府决定的美军基地新址冲绳名护市边野古地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驻日美军在冲绳坠毁军机全员获救 共7人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