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空少疑盗中国乘客现金 被发现后将钱扔马桶

来源:澎湃新闻
网友称在垃圾桶里发现了湿漉漉的现金。

  网友称在垃圾桶里发现了湿漉漉的现金。

  8月11日,微博ID@农大MXD 投诉坐菲律宾宿务太平洋航空包机5J52次航班回长沙,钱在飞机上不翼而飞,据称是被菲航“空少”(男性空乘人员)偷钱。

  飞机上的空少多次接触放置该失窃行李行李箱,后在空少带着其旅行包进厕所后乘客在厕所垃圾桶里发现部分湿漉漉失窃现金,网友称在有证据的情况下报警,但因菲航机长维护自己的空少,航空器又是国家领土的延伸,中国警察没有执法权,就看着小偷飞走了。

  宿务太平洋航空针对空乘偷钱一事做出回应,称将保持跟进,委托第三方调查。事实调查清楚后,将采取必要措施。

宿务太平洋航空官方微博声明
宿务太平洋航空官方微博声明

  上述网友称,飞机起飞不久,空乘要求乘客全部拉下遮光板,成人背包、挎包被要求放置在行李舱中。飞行过程中,空少一直在11、12、13号座位上方的行李舱里来回翻找物品。

  飞机即将降落时,13B座位乘客准备换回国内手机卡时,发现钱包内的所有现金被盗,并确认登机后钱包内的现金尚在。于是,12A、12B上的两名乘客开始检查自己钱包,也发现现金被盗。靠近机尾的一名乘客也出现同样遭遇。三名乘客被盗金额约8000元人民币。

  失主被盗落地拨打110后,该空少在空姐的掩护下迅速钻进机尾厕所,试图将被盗现金冲下马桶。但被其他中国旅客察觉到,并及时反应给了失主、导游以及前来处理案件的公安人员。最后,公安人员在厕所垃圾篓里发现了还未来得及“处理”的残余现金,但2600元人民币已被冲下马桶。其他乘客因此被拖延近一个小时。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3279 report 1314 网友称在垃圾桶里发现了湿漉漉的现金。8月11日,微博ID@农大MXD投诉坐菲律宾宿务太平洋航空包机5J52次航班回长沙,钱在飞机上不翼而飞,据称是被菲航“空少”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