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新北粉尘爆炸事故罹难者增至11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8月12日电  (记者 邢利宇 石龙洪)台湾新北市粉尘爆炸事故发生时近一个月半,12日罹难者再增一人,累计至11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在八仙尘爆事故中,全身有70%灼伤的蔡心瑜今日因器官衰竭,家人伤心办理出院,在家中往生,成为尘爆中的第11名罹难者。

  事故发生后,全身严重烧烫伤的蔡心瑜被送往桃园医院急救,状况不稳定。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时,状况时好时坏。日前又因烧伤严重,肺部有吸入肺炎,导致败血症,发生多重器官衰竭。

  经医院与家属讨论,家人为了不让蔡心瑜继续受到苦痛,放弃急救,并且办理出院,后在家中往生。

  6月27日,台湾新北市八仙水上乐园发生粉尘爆炸事故,当时造成近500人受伤。

  据台湾“卫生福利部”统计,截至上周,计有281人继续留院治疗,其中133人在加护病房,95人病危,10人丧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8-12/7463736.shtml report 514 中新社台北8月12日电(记者邢利宇石龙洪)台湾新北市粉尘爆炸事故发生时近一个月半,12日罹难者再增一人,累计至11人。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在八仙尘爆事故中,全身有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台湾新北粉尘爆炸事故罹难者增至11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