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醉酒开越野车“撒野” 连撞8辆出租车被拘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8月11日深夜,一名男子酒后开车,在合肥繁华大道撞上一辆出租车,双方本准备私了,结果男子嫌对方要钱太多,驾车就跑,结果错将油门当刹车,又撞上前方的七辆出租车,最终冲入了路边绿化带才停下。

  据了解,当日23时左右,合肥繁华大道百乐门KTV门口,多辆出租车停在路边等客。突然一辆白色SUV沿繁华大道快速驶来,追尾撞上排在最后面的一辆出租车。在车外聊天的司机过去查看,发现肇事车驾驶员满身酒气。“后来他就跟我协商,说反正损失也不大,就私了算了。”事后出租车司机称自己就同意了,双方也谈好了赔偿金额。然而肇事车上两名同伴觉得钱太多,就怂恿那位司机不要给。于是三人返回车上准备离开现场。

  司机上车之后,准备先倒车,结果在前行过程中,错将油门当刹车,车子一下往前冲去。由于前方还停着一排出租车,肇事车就这样一辆辆撞擦过去,最终冲入路边的绿化带,撞上一棵树才停了下来。

  所幸事发时所有的出租车司机均不在车内,因此没有人员受伤。事后经过统计,加上最初的那一辆,共有八辆出租车被撞,受损最严重的一辆车初步判断维修需要两千元。随后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经开交警大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肇事司机带回调查。

  据了解,肇事司机为22岁的蚌埠男子张某,当天他来合肥办事,晚上与两名老乡在合肥聚餐,吃完饭后准备开车回宾馆,没想到路上发生意外。经过抽血测试,张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82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警方拘留,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813/n418750111.shtml report 667 8月11日深夜,一名男子酒后开车,在合肥繁华大道撞上一辆出租车,双方本准备私了,结果男子嫌对方要钱太多,驾车就跑,结果错将油门当刹车,又撞上前方的七辆出租车,最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