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爆炸致中联建通物流公司10名工作人员失联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相蓉 王佳慧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相蓉 王佳慧)天津港吉运二道附近的中联建通国际公司,位于起火点瑞海国际物流公司隔壁。今日(8月13日)上午8时,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爆炸发生时公司共有13人值班,目前有3名值班人员已在医院接受治疗,另有10名工作人员暂时失联。

  “我们找了几家医院都没找见。”上述工作人员期待市民网友帮助寻人。十名工作人员分别是方志强、李伟、李媛、小丁、吉荣、张建国、张强民、马凤江、刘会利、史师傅。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8/13/374170.html report 349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相蓉王佳慧)天津港吉运二道附近的中联建通国际公司,位于起火点瑞海国际物流公司隔壁。今日(8月13日)上午8时,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爆炸发生时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