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籍乘客多付百元爬上出租车顶兜风

来源:综合 作者:南方网

  的士行驶途中,竟有乘客从车里爬到车顶。这惊心动魄的一幕被市民看到并拍下视频并发给了珠海交警。目前,交警已对该出租车停运两天,并对驾驶员郑某平进行批评教育和处罚。

  上周,有多名粉丝向“珠海交警”微信发了照片和视频举报:8月3日3时2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在南湾大道行驶途中,车内一名男子突然从出租车的车窗爬到了车顶。

  经珠海警方调查,涉事出租车司机郑某平说,当日,他在华发世纪城酒吧街路段接了3名醉酒的外国乘客。在行驶过程中,两名乘客挑唆另一名乘客从车窗爬上车顶直到车到达目的地,该乘客果断答应了。于是,前排乘客叫司机缓慢行驶,让其中一名乘客从车窗爬到车顶,并答应额外给100元报酬。司机在利益的诱惑下,答应了这一危险行为。

  目前,交警部门已对该的士司机所在的公司发了《整改通知书》并通报至安监部门,对该出租车停运两天,并对出租车驾驶员郑某平进行批评教育和处罚。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813/n418759379.shtml report 701 的士行驶途中,竟有乘客从车里爬到车顶。这惊心动魄的一幕被市民看到并拍下视频并发给了珠海交警。目前,交警已对该出租车停运两天,并对驾驶员郑某平进行批评教育和处罚。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珠海外籍乘客多付百元买通的哥爬上车顶兜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