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板块个股开盘领跌 多家公司称生产运营正常

来源:新京报 作者:金彧 郭永芳

  新京报快讯(记者金彧 郭永芳)8月12日晚间天津滨海新区港务集团瑞海物流危化品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受此影响,8月13日早间开盘,天津板块个股领跌A股,开盘即跌2.17%。其中,截至记者发稿,天津港跌5%,津滨发展跌3.39%,天海投资跌3.3%。

  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多家上市公司是否受到影响?天津港8月13日早间表示,目前,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港口生产和运营正常。关于可能连带引起公司产生的损失正在评估之中。

  天津港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表示,爆炸地点距离天津港集团办公约有一公里,除了公司办公大楼的部分玻璃被震碎之外,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目前已经正常工作了。

  中储股份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天津滨海有分公司,仓库窗户有震碎,货物不受影响。天保基建则表示,距离爆照点远,目前未受到任何影响。天津松江称,大部分项目在市区,只有一个项目距离爆炸点十几公里,目前未受到影响。滨海能源也表示,生产运营正常进行。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5/08/13/374181.html report 564 新京报快讯(记者金彧郭永芳)8月12日晚间天津滨海新区港务集团瑞海物流危化品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受此影响,8月13日早间开盘,天津板块个股领跌A股,开盘即跌2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