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在北京地铁昌平线跳轨致列车停运被公诉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唐李晗

  法制晚报讯,吴某在北京市昌平区生命科学园地铁站内东侧,酒后以跳城铁桥并扬言自杀的方式滋事,阻碍地铁运行80余分钟。记者今日上午获悉,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昌平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5年4月9日晚10点左右,吴某先打110报警,扬言要自杀,并没有说明具体情况。接着吴某来到昌平区某地铁站内东侧,穿过地铁站里的乘客止步处,翻过1.5米高的安全门停留在地铁轨道区间内。随后吴某不顾地铁工作人员的阻拦,坐在30米高的地铁高架桥上扬言要自杀,大半个身子歪出桥外,情绪激动,情况十分危急。

  现场救援的武警趁吴某与民警协商,注意力分散时将吴某扑倒。最终吴某被警方控制并带走。因吴某举动十分危险,工作人员不得不暂停地铁南邵至西二旗方向的发车并将铁轨断电,总计影响地铁运行80余分钟,导致多次列车延误,影响市民出行,造成公共场所秩序混乱。

  犯罪嫌疑人吴某称,4月9日晚饭时他喝了两瓶啤酒,酒后想起自己与李先生的借钱纠纷一案至今没有解决,所以希望能通过报警后到地铁内自杀的方式获得关注。

  日前,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昌平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记者 唐李晗)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8/13/094245301959.html report 659 法制晚报讯,吴某在北京市昌平区生命科学园地铁站内东侧,酒后以跳城铁桥并扬言自杀的方式滋事,阻碍地铁运行80余分钟。记者今日上午获悉,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昌平检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