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爆炸事故17人亡 风力弱不易污染物扩散

来源:中国天气网 作者:杨锋 林斐然 李相蓉
13日6时55分天津滨海新区天气实况
13日6时55分天津滨海新区天气实况
13日7时30分发布的天津滨海新区天气预报图
13日7时30分发布的天津滨海新区天气预报图

    中国天气网综合 12日23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周边瑞海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截至目前事故已致17人死亡。预计今天当地风力不大,为弱西南风,不利污染物的扩散。

  据央视新闻报道,经初步核查,截止目前事故造成17人死亡,400余人受伤。灭火过程中发生2次爆炸导致部分现场人员被困,现正在全力搜救被困人员。习近平对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控制、消除火情,全力救治伤员,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早晨05时地面观测实况来看,滨海新区最高气温26.9℃,相对湿度66%,有弱偏西南风,有轻雾,能见度3.9公里。6时55分,当地气温升高至27.2℃,湿度增加至70%,维持弱的西南风,空气质量为中度污染。

  天津气象台预计,今天当地天气以晴为主,最高气温35℃,有弱西南风,不利污染物扩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天气网 https://news.weather.com.cn/2015/08/2372779.shtml report 1095 13日6时55分天津滨海新区天气实况13日7时30分发布的天津滨海新区天气预报图  中国天气网综合12日23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