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开封女子旅游回来房子变废墟 至今不知谁拆的

来源:大河报
房主朱女士拿着房屋证件站在自家已被拆成废墟的房子前
房主朱女士拿着房屋证件站在自家已被拆成废墟的房子前

  本报开封讯 8月11日,开封市民朱女士向本报反映,在她外出期间,家里的房子被拆了。但事先她没有收到任何通知,事后也没人和她联系,至今都不知道是谁拆的。

  随后记者赶到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见到朱女士和被拆的房子。被拆的房子为3层结构,上面两层已经坍塌,下面堆积着大量破碎的砖块和水泥板,外围被拉上了警戒线,从空隙中还能看到被埋的桌子等家具。

  “拆之前没有人通知我,拆了以后也没人和我联系,到现在也不知是谁拆的。”朱女士说,由于附近有楼盘在搞开发,今年年初曾有人找她谈过拆迁的事,她以为只是宣传动员,所以也没往心上去,后来双方又谈过几次,但一直没有达成协议。

  7月12日,朱女士带着孩子趁暑假外出旅游,没想到回来后就发现房子被拆了,连家具等生活用品都被埋在里面。

  “房子的土地使用证和房产证我都有,但是房子被拆了,家人没地方住,我跟孩子只好借住在朋友家里。”朱女士说,她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希望警方能帮她查清是谁拆了她的房子,还她一个公道。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报 https://m.dahebao.cn/show.aspx?id=493098 report 989 房主朱女士拿着房屋证件站在自家已被拆成废墟的房子前本报开封讯8月11日,开封市民朱女士向本报反映,在她外出期间,家里的房子被拆了。但事先她没有收到任何通知,事后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