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记者天津现场播报:车辆烧毁空气刺鼻现场惨烈

来源:澎湃新闻

  8月12日晚11时20分许,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天津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现场升起烟云,数十公里外据称有震感。

  澎湃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赶往天津滨海新区爆炸现场,进入到距离爆炸现场50米的核心区域,记者看到爆炸后现场惨烈,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味道。

  以下为记者现场播报:

  “进到现场里了,我现在进到现场里了。在现场的对面,大概有50米左右,我所在的这条公路就在现场的对面,大概有50米左右。现场温度特别高,这些车体还在燃烧,还在发热。现场的空气特别地刺鼻,我的口罩太薄了,我感觉呼吸有点不舒服。在现场发现了两名消防工作人员,其中有一个已经躺在地上了,看到了吗,我在拍照,用头盔把脸挡住了,在高速公路遇到一个大姐,问她干嘛去,她说去上班。我现在拍的这个是邵(音)先生,旁边损毁的是他的车,然后是他的朋友开的这个车,路过这个地方,就成现在这个样子了。这个大的集装箱,是从马路对面直接炸飞过来的,从马路对面已经炸到这个马路上了。我现在已经搭了一个附近工作的师傅的车,这个师傅特别好,现在把我拉出来了,要离开这个现场了,大家放心。”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63621 report 639 8月12日晚11时20分许,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天津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现场升起烟云,数十公里外据称有震感。澎湃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赶往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