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乡村女教师在沪参加“玫琳凯全球美丽服务日”

来源:综合

  8月3日,来自云南、贵州、湖南、内蒙古、广西等地的65名正在上海参与 “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女教师们,受国际知名护肤彩妆企业玫琳凯之邀,体验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美容护肤服务”。

  爱心美容课使乡村教师更加自信

  7月25日至8月5日期间,164名乡村教师来到上海参加“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爱心美容课服务是特别为女教师们准备的一次体验活动。

  在玫琳凯专业美容顾问的带领下,女老师们使用保湿面膜,涂上粉底,再画上了淡淡的彩妆。这样的体验对于乡村教师来说既兴奋又新奇。女教师们告诉记者,经过今天的美容课,她们不但学会了一些基础护肤技巧,也感觉更加自信了。

  一直以来,乡村地区教育相对落后的现状和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求让许多乡村教师一直坚持付出、默默奉献。这群朴实的乡村女教师大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了十几二十年,几乎没有走出过家乡所在的省城。乡村学校的校舍和师资条件远远落后于大城市,他们往往需要任教两三门课程,教语文的还要给孩子们上音乐美术课,教数学的还要兼顾体育课,有的还要给孩子们做菜做饭。长年累月高强度的工作使他们疲惫不堪。即便如此,老师们还是说,“为了孩子们,再操劳也是值得的。”

  记着了解到,这一堂特别的美容护肤课程由“玫琳凯全球美丽服务日”发起,这项活动旨在通过玫琳凯全球各个分支机构的美容顾问,为平时或因工作繁忙,或因照顾家庭无暇顾及自己外貌的女性带去美容课,帮助她们学会肌肤护理的基础知识,为她们带去自信与美丽。玫琳凯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基于对于孩童及乡村教育的长期关注,玫琳凯特邀正在上海参加都市教育体验式培训的乡村女教师们参与此次美丽之旅。一年之中的364天她们是辛苦的人民教师,而今天,玫琳凯希望把她们当作一天的公主,让她们身心愉悦地放松一次。”

  “爱飞翔” 为乡村教育、为乡村教师及孩子多出一份力

  在此次在沪为期13天的“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中,乡村教师们共同与崔永元、钱文忠、骆新等诸多名家学者零距离互动,接受贵宾级体检,参加乡村教育论坛,与上海同行交流,到市民家庭做客,夜游浦江,参观上海科技馆……经历他们人生中的许多个“第一次”。

  “坐飞机时人坐在哪里?”,“坐在飞机翅膀里。”正是这个飞机的故事,成就了爱飞翔的项目,9年来,把近2000名乡村教师们带到城市,了解现代城市的发展,体验城市生活,开阔眼界,从而惠及更多的农村儿童。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813/n418796082.shtml report 1095 8月3日,来自云南、贵州、湖南、内蒙古、广西等地的65名正在上海参与“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女教师们,受国际知名护肤彩妆企业玫琳凯之邀,体验了人生中
(责任编辑:王扬) 原标题:乡村女教师在沪参加“玫琳凯全球美丽服务日”都市教育体验式培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