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前首相布莱尔称工党如转向左翼将面临“惨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于当地时间12日称,如果英国工党选举极左翼议员杰里米·科尔宾作为其下一任领导人,可能面临惨败,他还敦促工党成员不要支持“过去的政策”。

  报道称,此次投票将于14日开始。民调显示科尔宾相比其他三位候选人有较大优势。

  据悉,布莱尔在《卫报》撰文称,科尔宾领导工党的前景让工党处于“成立100多年来最危险的情势”。“工党正在闭着眼睛、张开双臂向前坠崖,”他写道。

  布莱尔还称:“如果科尔宾成为领导人,下一次选举的失败将不是像1983年或2015年那样。这将意味着大败,甚至可能是惨败。”

  布莱尔指出,科尔宾没有提出任何新东西,“这些是过去的政策,不被接受的原因不是因为其太有原则性,而是因为大多数英国人认为这些政策不奏效”。

  据悉,英国最大反对党工党定于9月12日举行党魁选举,至今至少四人宣布将角逐党魁一职。此外,在5月7日的大选中,英国首相卡梅伦领导的保守党赢得下议院650个议席中的331席。选前被认为支持率与保守党旗鼓相当的工党,只赢得232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3/7466174.shtml report 611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于当地时间12日称,如果英国工党选举极左翼议员杰里米·科尔宾作为其下一任领导人,可能面临惨败,他还敦促工党成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英前首相布莱尔称工党如转向左翼将面临“惨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