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里首都发生枪击事件 致2名警察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晚间,马里首都一处警察局外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名警察受伤。

  报道称,据警方介绍,当天,一伙不明身份的蒙面武装者驾驶一辆汽车经过警察局时,突然用自动武器向警察局射击。

  据悉,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次袭击事件,还没有个人或组织宣称对此次事件负责。

  本月早些时候,该国中部城市塞瓦雷的酒店发生劫持事件,军方与持枪袭击者对峙超过20小时,最终解救4名人质,包括两名外国人在内的至少12人身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13/7466161.shtml report 352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晚间,马里首都一处警察局外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名警察受伤。报道称,据警方介绍,当天,一伙不明身份的蒙面武装者驾驶一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马里首都发生枪击事件 致2名警察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