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制涉未成年人色情插画 网上传播获利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8月13日电  (程景伟)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13日通报,7月26日,广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公开巡查发现,并接到多名网民举报,网民“庄×尼”在网上制作传播涉淫秽色情图片,内容涉及未成年人,影响十分恶劣。警方立即对此立案侦查,并于8月10日在广州番禺区抓获嫌疑人张某(男,28岁,广东惠阳人)。

  经查,张某于2013年创作了一批插画作品,为吸引眼球,引起关注,部分作品涉及淫秽、色情、暴力及其它粗俗内容。张某除了在微博上发布相关图片,还把作品印制为台历、明信片等在网上出售,获利数千元。张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当场写下悔过书。

  广州警方称,张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现已被广州番禺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警方再次提醒网民,网上发布信息要遵守法律法规,违法行为必受惩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8-13/7466142.shtml report 483 中新网广州8月13日电(程景伟)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13日通报,7月26日,广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公开巡查发现,并接到多名网民举报,网民“庄×尼”在网上制作传播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男子制涉未成年人色情插画 网上传播获利被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