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港主航道等临时管制 全港进出口危险品停止作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年8月13日,天津,爆炸事故发生现场。CFP视觉中国
2015年8月13日,天津,爆炸事故发生现场。CFP视觉中国

  受爆炸影响天津港主航道等临时管制 全港进出口危险品停止作业

  中新社天津8月13日电  (记者 肖欣)受“8·12”爆炸事故影响,天津港主航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全港进出口危险品停止作业。滨海新区多条道路实施交通管制,13日早高峰部分路段出现严重堵车。目前,滨海新区政府已派员对区内所有加油站、储油库等危险易燃易爆品储存点进行排查。

  天津港集团13日通知,码头工人无法作业,所有船舶动态暂停。天津港主航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海关办公大楼全面戒严。

  据在天津港码头从事物流业的公司介绍,13日上午联盟国际码头已恢复作业,欧亚国际码头已向港务局提出恢复作业申请,等待港务局恢复作业通知。码头电缆受损,正在抢修。该公司还表示接到港务局电话通知,天津港全港所有进出口危险品停止在天津港作业。

  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通知,目前天津海关业务、检验检疫业务、海事业务、港口集团暂时调整办公地点,以上通关业务恢复原址办公时间尚不确定。

  事故发生后,天津港7号门禁止车辆通行,天津港跃进路全线实施交通管制,海滨大道、九大街、东海路等滨海新区主干道部分断交封闭。13日早高峰时段京门大道严重堵车。

  在滨海新区工作的网友“晴”说,13日早高峰上班道路“堵得不行”,在路上再次听到爆炸声,非常担心。她所在单位13日统计称,有7名员工不同程度受伤,12名员工家庭房屋及财产不同程度损坏。

  天津市滨海新区下属功能区工作人员介绍说,滨海新区政府下设天津港保税区、东疆保税区、临港经济区等7个功能区,分别由7个功能区管委会管辖,爆炸地点是东疆保税区与开发区交界处。

  天津市滨海新区下属功能区各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12日爆炸发生后,各功能区负责人凌晨3点召开紧急会议磋商应对。13日早,各功能区管委会派人对新区加油站、储油库等所有危险易燃易爆品储存点进行排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8-13/7465560.shtml report 1397 2015年8月13日,天津,爆炸事故发生现场。CFP视觉中国受爆炸影响天津港主航道等临时管制全港进出口危险品停止作业中新社天津8月13日电(记者肖欣)受“8·1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天津港主航道等临时管制 全港进出口危险品停止作业(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